通知

对不起。

因为不可抗力原因《PAST AND FUTURE 》被我给删了。

嗯,其实是因为突然发现剧情走向和伏笔都有和原著相悖的情况,所以我打算推到重来。《PAST AND FUTURE》我会重写,大概会变成轻松日常?剧情向我是不会再写了,太宰乱步陀思这种神仙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下笔。

总之非常抱歉。作为补偿从下面你们三选一,得票最高的甜饼我来试着烤(基本都是ALL敦,投票到明天晚上截止

1.ALL敦/家庭教师设定

横滨F3三个不省心的熊孩子和家庭教师敦的故事x搞基要从孩子抓起

2.ALL敦/穿越游戏设定

大概是芥川那篇生日文的反向,敦敦去乙女游戏里面撩众多男主(大概这篇要写的话会成中长篇……

3.中敦/校园设定

不良少年中和风纪委员敦,这个我是写过的,目前有五千字存稿

不打TAG了,我看看有多少人是真的关注我的23333333要是无人投票我就自选了

2018-04-02
评论-8 热度-5

评论(8)

热度(5)

©Glacier_安正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