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兼安】舊情復燃(後續)

不會用LOFTER的我蠢死了......大概是超了字數,這次不打三日鶴tag了。




   和泉守兼定走出化妝室,加州清光望著他那堅定不移的背影,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以後安定的路,就拜託你陪他走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【44】


       即使沒有手機,沒有信封,沒有任何聯絡工具,心也能相遇。


       毫無疑問,他肯定會在那裡。


       一定。


     【45】


       大和守安定爬上山頂,微風吹扶著,整個城鎮的景色一覽無遺。除了煙花和夜景,這裡還是和當年一模一樣,沒有絲毫變過。


       沒有什麼物是人非。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變過。


       大和守安定笑著望著不遠處的和泉守兼定。對面也在笑著望著他。
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大和守安定衝入他的懷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們從來都沒有變過。依舊如同告白的那一刻,永遠地愛著對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沒有絲毫變過。


      「不怨我了?」


        和泉守兼定抱緊大和守安定,輕聲說道。


      「你覺得呢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大和守安定悶悶的聲音從懷中傳來,熟悉的溫度,熟悉的洗髮水的味道,熟悉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「這一次我就可就再也不放開了。要付上一生的代價哦?現在走還來得及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大和守安定輕笑道,雙手環上和泉守兼定的脖子。


      「永不後悔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和泉守兼定吻了下去,如同蜻蜓點水般,瞬間便離開了。


      「我明天就要出國了。繼續我的環球巡演。」 


         來日方長。


       「因此,我問你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們有一生的時間去愛對方。不會再有阻礙。因為沒人能阻擋他們。


       「你是否願意一輩子都陪著我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大和守安定笑了,和泉守兼定也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答案兩人都心知肚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願意和我一起去環遊世界嗎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劇情ooc還有文筆都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在中途收不回來了......感謝每一個看到這裡的小天使,感謝清契能讓我寫這篇文。


2018-01-15兼安
热度-25

评论

热度(25)

©Glacier_安正 / Powered by LOFTER